lee解

忍界随堂考(直播体)02


拖了有点久,最近作业多,今天晚上估计会在加一更 

   ps每次进老福特就要重新编辑的我哭了       

鸣佐  柱斑  止鼬  带卡  



------------------




“等等!?这个???什么跟什么啊?我说”看着突然又响声的屏幕,旋涡鸣人满脸的蒙



“白痴不是教你别碰了吗!还好不是触发什么机关!还不快放开”面对这个笨蛋,佐助也是没办法了,说了不听,打了也没用,总是脑袋一想身体直接冲,真的事…让人不得不盯着他……



“…啊哈哈,你看这也没怎么样啊?哈哈”鸣人摸着头傻笑,说着就要把手放下,但是突然,整个人一僵



“佐助!!小樱!我……我的手放不下来了啦!”


““什么!?””毕竟已经组队久了,感情还是比较深厚,佐助和小樱对看了一眼,冲到鸣人旁边,刚想查看状况时


检测到考生36号考生宇智波佐助42号考生春野樱加选协助27号考生旋涡鸣人


许可


重复一次题型


第一大题

第四题:

已知,忍界有两神:


一位为在世时,便以实力登峰造极,到达无人能及的地步,更是一举打开了一国一村的制度,以宽广的胸怀接纳百族,使战国时代彻底的结束,因而封神。


另一位,为了和平,作为卧底和叛忍背负了不解和骂名,在其死后被秽土转生复活,依旧心向大众,为了和平贡献自己最后的一份力量。


在四战时期,以其一己之力救下当时受困的忍界大军,因其精神可贵,人品高尚,其死后,后世尊其为神,以上两位是谁?请回答


1.千手扉间


2.宇智波泉奈


3.自来也


4.千手柱间


5.宇智波鼬


6.猿飞日斩


请在15分钟内作答,未答题者死,答题错误者处罚,请考生慎重答题


“怎么回事!?”突然一阵光从屏幕里发射而出,包裹住旋涡鸣人三人,在在场上忍来不及反应的时候,三人已被困在光圈里。


“喔,我天,怎么连我们都被关起来了,都是你这个不经思考的笨蛋啊”狠狠的锤了一下鸣人的头


“不知名光幕吗……佐助你怎么看?”


佐助皱了皱眉,看了一眼鸣人,又看了一下光屏“虽然不知道情况,但依刚刚这个光屏的言论,我们还是答题吧,一切等出去再说,更何况我想外面的老师应该也会想办法的”


“该死”原本正在一旁跟暗部说明情况的伊笔喜看到他们三人被关时就已冲了出来,狠狠的击向光圈,但却被反射作用力弹开了。


检测题型为中等偏下,最多三人答题


又是那到声音,此时的伊笔喜已经有些忍不住恼火了,本来在举行中忍考试中被突然的外物插手,还是在木叶中,被其他村的忍者看到就已经是失职了,现在本村的小家夥还被那个幕后之人关起来,里面甚至是两个村里的警备对象,真是岂有此理!


“佐助,小樱,鸣人,听着,你们先回答他的问题!我们会在外面协助你们!”


虽然很想立刻通知三代,但此刻确保九尾安全才是第一要务,和赶来的红豆和其他上忍对视一眼,伊笔喜大声的对光圈的三人说道。


“什么啊…说是回答问题可是……”完蛋啊…就连刚刚的试捲都答不出来了,我怎么可能知道那什么神的,啊阿阿阿,靠你们了!小樱,佐助!摸着被揍的脑袋,鸣人只能瞇着眼,憋着在一旁讨论的两位学霸。


“第一个很简单,结束战国时期,并且开创一国一村制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忍界之神-


““千手柱间””


在小樱发扬理论学霸之际,一旁的佐助也同时说出了那个名字。


毕竟是曾经跟拥有血海深愁的宇智波一族创下联盟,更是赢过忍界修罗宇智波班的男人,从小深读族学的佐助对他还是很熟的,更何况他还是木叶人人皆知的第一任火影,

也就鸣人那个笨蛋每天说要当火影的人,才不知道初代火影的名字了。


“没错”站在外面的伊笔喜满意的看着里面两个人的快速破题,顺便甩了一记眼刀给在旁边蹲着的鸣人,真是的,都来参加中忍考试了,怎么连初代火影的名字都不知道


“但是……”主要还是第二题啊……首先,为了和平,作为卧底和叛忍背负了不解和骂名,光这一句话就可以把初代火影和二代三代大人们删掉了,再来自来也大人应该也不太可能,他的名声太大了,不可能会出卧底和判忍的任务……


死后和秽土转生?这个禁术又牵扯到二代,但二代到死都是木叶的火影,所以是有人窃取了木叶的禁术吗?


还有四战!₩%#*我们三战都才结束没超过10年呢!哪来的四战,还有忍界大军!不行,这个事情必须上报 !越想越忍不住担忧,伊笔喜不禁看了眼光圈中的孩子们。


正好里面的孩子们也已经在讨论第二题了“这三战都才刚结束呢,哪来的四战啊”一脸无趣的鸣人趴在一边看着小樱他们和外面的上忍们纠结


“要我说直接时间一到,搞不好光圈就自然消失了啊”“不要吵!吊车尾的!我要思考”佐助有点头疼,看了眼光屏,在看了眼自家小队的狐狸,唉…真的是只会捣乱


“什么嘛!臭佐助!要我说就直接随便点就好了啊!”鸣人气愤的站起来,正准备要和佐助理论时


“好了,好了,都别吵,要我说现在第一个选项一定是初代大人,那第二个只能从宇智波泉奈、自来也大人和……”说着忍不住看了佐助。


“不可能是他!”知道小樱要说谁佐助整个脸都黑了满脸的气愤的同时,有忍不住去想卧底和叛忍……鼬……,不对,不可能是那个杀了父亲母亲的浑蛋!


一旁的小樱想了想,既然佐助那么笃定那……


“应该也不会是自来也大人,三忍的名声太大了虽然之前大蛇丸大人叛逃了,可是听说自来也大人是四代之师,我想也不会是他”


“我推测是宇智波泉奈,虽然不知道是谁,但可能是早年木叶派出去的卧底,”佐助看了一眼一旁的上忍老师们希望得到解答。


“……没有……”红豆一脸冷静的说


“什么?”一旁的上忍问她


伊笔喜忙看过去,眼神示意加摇头,虽然他也不确定,但这个真的太…


“我曾过负责帮忙拷问班待过一段时间,木叶的判忍名单里没有这个人……,甚至,我印象中,我们这一代没有宇智波叫做宇智波泉奈!”没有去看伊笔喜,红豆看着光屏喃喃道


一时间在场的上忍们一片安静,而后方的小忍者们也开始疯狂讨论


一个个选项删掉的话,那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




评论(6)

热度(4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