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解

你是我的王(观影体)01




“该死啊阿阿阿,刚刚那个浑蛋居然这样瞧不起我们,那个红头发的真的是让人火大阿阿!”鸣人大声嚷嚷着,把手放在脑后,一早被卡卡西叫过来,但那个迟到教师又不见的三人,此时的第七班正在讨论着昨天见过的我爱罗小队。


“不……,我觉得他只是小瞧你……”小樱耸了耸肩,不过中忍选拔考试啊,不太想……


“不管是什么人,我一定会把他打倒”佐助握紧拳头,村外的强大忍者实在太多了,趁这次中忍考试历练一下吧


“什么嘛!不管怎么说这次中忍考试我是…”一定会参加的…………


“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这是不可能的,这个地方,就该被罪业之火燃尽。”


突然出现的声音,并没有吓到已经经过波之国的三人,此时他们迅速拿起武器

“““什么人!?”””

可惜却没办法找到一丝敌人踪影。


“它踩着众多尸骨成长成大树的那一刻,就该做好被它所踩踏着的尸体吞噬的准备。”


“不对,那声音是从上面发出来的!”佐助打开写轮眼仔细探查了附近直到那个声音再次出声。


“怎么会……”小樱失声惊叫,只见木叶上空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


“虽然很讨厌这个罪恶的地方但是,今日起这个罪孽将由我来背负,纳,木叶啊,我,S级判忍,旋涡面麻,终究是回来了”

屏幕中出现了一个金发红曈的男子,红黑色的袍子穿在他的身上带着一股潇洒,此时他正高座在屏幕中的火影楼上,不屑的像下面露出嘲弄的笑,他站了起来,手上的红指甲油闪着妖异的色彩


“那个是…是入侵者吗?不好,三代爷爷!”说着鸣人就往火影楼的方向冲。


“喂!吊车尾的,该死”佐助看着一路往前冲的鸣人,起身也追了过去


“等等,鸣人,不要这么冲动啊!你不觉得”那个人有点像你吗?为开口说出后面的话,小樱看了演屏幕中的男子脸上的狐狸须,叹了口气,转头追向已经跑远的鸣人和佐助,“等等我啊!”


“一个人在那边自言自语这什么啊”


突然那声音又是一响,听到这个声音鸣人这个一愣,停下了步伐


“怎么了,吊车尾的?”走在他后边的佐助看停了下来,也跟着来了下来


“佐助…这个声音有点像你的声音…”即使有些不同,但鸣人还是立刻听了出来


佐助皱了皱眉“你在说什么啊!这怎么可能……”


“你来的真慢啊,佐助”


听到那一声佐助,鸣人和佐助立刻回头盯着那个屏幕,只见一个跟佐助长得非常之像的人,从民房的另一边屋顶上走来,一路上居然无人发现他。

“呼…呼……你们怎么了……”慢了他们一步的小樱此时也赶上了他们,看着他们盯着屏幕死看,她也回头看了看屏幕

“唉?佐助?”屏幕上的人赫然是长大的佐助


“摧毁木叶本来就是你的目标而已,我刚刚去找了团藏那狗贼”像是说到什么脏东西似的,屏幕中的佐助一脸嫌弃的说


“哦?怎么样?”面麻也有些好奇团藏的死活,虽然他是当年迫害他的最大功臣,但是面麻并不打算抢佐助和阿飞他们的猎物,对他来说,毁灭木叶足以。


“什么叫摧毁木叶!他们果然是敌人吗!还有那个超像佐助的人是怎么回事啊,我说?”


“不知道,但感觉实力很强,能够轻易的在木叶尤其火影楼这样走而不被发现……”小樱边看边思考着


“喂,吊车尾的,那个叫面麻的人有点像你”一旁的佐助看着面麻那个红色的瞳孔,虽然外貌有点不像,但他的内心跟他说,这是鸣人……


“那个怎么可能是我!我才不会摧毁木叶呢!而且那个人明显比较我们大很多好吗…”


“大很多…难道!那是”未来吗?一旁的小樱听到鸣人的话语,突然想到,可是也不像啊?鸣人怎么可能摧毁木叶呢…还有佐助……


一旁的佐助也想到了小樱的未尽之言,看着屏幕中的那个跟他相像的身影,他忍不住这样想着未来吗…


“不怎么样,首领出手了,不过被逃了,那狗东西鬼法子多得很,不过,宇智波止水的眼睛,我给取回来了”


佐助一听到宇智波止水的眼睛整个震住了


一旁的鸣人和小樱连忙担心的看过来,简单的说了句我没事,佐助还是不可避免的深想


宇智波止水!!!他的族人!那个据说死在鼬手下的人!那时候鼬怎么说的?杀了他获得他的眼睛,可现在……未来的他说那个眼睛在团藏那……那么鼬他……骗他了?为什么……算了不管如何,他都一定要杀了他……


不管佐助如何思考的屏幕仍是继续播着


“那就好,那个真要处理起来很麻烦,至于团藏,哼,只要那个狗贼还活着,这个世界上,又有哪里能躲呢”说着抬头望向天空,此时天空没什么云,可以清晰的看见那上面的月亮。


“是啊”佐助看了他一眼,跟着他一起望向那皎洁的明月

“世界终将归顺晓,我们会带给世界染血的和平。”

“好嚣张!什么叫世界会规顺晓啊!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我就知道,那个面麻绝对不可能是我啦,所以那个佐助也不可能是佐助,那一定是不知在哪里的未知敌人!”鸣人边说着,边搭着佐助的肩膀对这那上面的屏幕指指点点。


被鸣人打断了思考的佐助,此时也清醒了过来,没错那也有可能是陷阱!“鸣人说的没错,那应该是敌人投放到木叶上空的,虽然不知道其目的,但是不能轻敌”忽略心中的熟悉感,佐助强行冷静下来的说


一旁的小樱,听着佐助他们的话也是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但是在那之前…面麻……


彷彿知道旁边的人在想什么

“我说过了,佐助,说到做到,这就是我的忍道,更何况,我不会死的,我们会在梦中再次相遇”

没有看佐助,面麻静静的看着头上的月亮


是嘛…你是这样期待的啊…“嗯,期待在那再次与你相遇……”


淡淡的压抑的情绪,从屏幕中传来,不会死……通常只有要去做会致命的事的人才会这样保证,而且什么叫梦中相会?一般不是会说等我回来,或等我们再次相聚吗?


被压抑的气氛影响,佐助和小樱也在思考着他们话语中的不合理处,直到…


阿阿阿阿阿,我要疯了,他不光长者想我就算了,居然还把我的忍道学过去了!小偷!说到做到是我的忍道的说!”


“闭嘴,吊车尾的”原本还在思考的佐助头疼的看了眼鸣人,真是的,不管什么事,只要一遇到这个人,就会变得失常了啊!这都是今天第几次被打断思绪了!


“我也很期待,哈,不过在那之前,木叶啊…你们欠我的也是时候还了啊!”






脑袋空空,同时写了不同时间线加不同设定的观影体,快要把自己操死,最近在写一篇带土当水影的观影,因为实在是没文了,想让自己happy一下,也没po出来,结果就越写越长写到自己快发疯了……

评论(83)

热度(1188)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